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综合油耗1.6L/100km 迈腾PHEV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02-14 09:26作者:Lau编辑:王厅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迈腾PHEV实车谍照。据此前消息称,这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采用1.4TSI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组合,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6L。

  外观和内饰基本与汽油版保持一致,并没有颜色和LOGO的不同;

  前脸采用三幅式进气格栅,格栅中央大众LOGO处有望加入充电接口;

  动力有望搭载由1.4TSI发动机+电动机组合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电动机最大功率85kW,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纯电动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为50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6升。

    编辑点评:

  在国内的B级混动车市场,除了日系双田,还有君越和迈锐宝也推出了混动车型。而全新迈腾PHEV车型的推出,则是开创了大众B级车最重要的细分市场,毕竟B级车领头羊市场的位置迈腾已经坐的够久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