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浪漫杰德神助攻 情人节上演女追男(上)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2-14 08:46作者:苏博哲编辑:王厅

  情人节马上就要到了,如此美好节日里从来就不缺少浪漫色彩,在这一天求婚或是求爱那是再合适不过得了,向来不走寻常路的美女编辑小宜也正是这么想的。最近她就筹备着干一件大事,在情人节当天向爱慕已久的男同学阿琰表白。小宜这个大胆的想法,其实是在接到编辑部新杰德的评测任务后产生的,那全新杰德到底是如何触动了小宜呢?而杰德又能如何助攻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到底发生了什么。

  相比其他普通的男生追女生的狗血剧情,我们的女神编辑小宜的这个决定真是一个剧情大反转,当然,这也与两人的性格有很大关系。小宜性格活泼开朗,做事风格一直都是敢爱敢恨十分率真,而阿琰则性情腼腆,性格稍有些内向。

  两人是大学同学,平时关系非常密切,虽然他们心里都清楚对方对自己的心意,但并没有人去捅破两人之间那层薄纱。

  话说表白就表白吧,为什么非要借助杰德呢?杰德到底能扮演什么角色呢?故事发生在1月份,他们一起去杭州旅游时,正好碰到了全新杰德的试驾车,而也正是这辆全新杰德,为小宜的情人节告白计划埋下了伏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