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迈腾PHEV实车谍照 搭载插电混动系统

来源:58车时间:2017-02-14 08:26作者:赵淳编辑:伊楠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迈腾PHEV车型的实车谍照,新车是基于迈腾所打造,搭载了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而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则与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可能只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

  从这次曝光的实车谍照来看,迈腾PHEV的外观、内饰与现款在售汽油版车型基本一致,甚至在前脸都没有看到相关的“PHEV”标识,混动车型常用的蓝色装饰同样比较很少,不过新车的LOGO造型区别于在售车型,这个位置未来或将是新车的充电接口。

  动力系统方面,官方目前暂未公布相关信息,不过此前亮相的Passat GTE搭载了一套由156马力的1.4TSI汽油发动机和116马力的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为218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Passat GTE百公里综合油耗1.6-1.7升,纯电动续航里程50公里。至于迈腾PHEV是否会采用这套动力系统,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