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高尔夫电动版国内最新谍照 续航达300公里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2-14 08:24作者:石瑞编辑:周奕

  大众高尔夫的插电混动版本此前已引入国内,成为该系列车型中首款在华销售的新能源产品,而高尔夫纯电动版车型未来将在国内进行生产。网通社获得一组纯电动版高尔夫的最新谍照,新车外观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配合两侧超大“C”字形LED日间行车灯,运动气息十足。动力方面,高尔夫电动版将搭载一台100千瓦的电动机组,续航里程有望达300公里。

  新车格栅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上方蜂窝状格栅蓝色饰条左右贯穿,连接两侧双"L"形前大灯组;其下方横幅式格栅底部加入银色装饰,与两侧超大“C”字形日间行车灯相连,使得整个车头更加富有力量感。纯电动版高尔夫尾部造型较为方正,尾灯组光源进行了升级,LED尾灯点亮效果更具科技感。

  新车采用全黑色内饰,整体设计依然保持着浓郁的大众风格,简洁、实用。三幅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的正前方是一块12.3英寸全液晶中央信息显示屏。中控区域配有黑色面板触控式大尺寸显示屏,同时上方两个横置空调出风口,且与下方空调控制旋钮划分清晰。

  动力方面,高尔夫纯电动版的电动机可提供100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和290牛米的最大扭矩,在对锂离子电池组进行升级后,电池组容量提高至35.8千瓦时,续航里程有望突破300公里。通过与宝马i3对比后发现,新车在续航里程方面表现更加突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