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情人节前夕 这个教训真的很痛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2-13 14:35编辑:刘迎

  古时候,私奔是件又拼心智又耗费体力的事情。一般故事里的男女主都是趁着夜黑风高的时候,驾一匹快马,连夜逃走。现在都提倡自由恋爱,很少有私奔的事情发生。可我万万没想到,这小概率的事情有一天竟然会发生在我头上。而且是在2月14号情人节前夕,回到家里空无一人,媳妇和她眼中的“三好先生”跑了,心里悲凉简直生无可恋。其实我也挺好的,工作拼命,赚钱给力,怎么就比那个就比不上那个小三?此刻,我是崩溃的,只是作为好男人,我不能输啊,要把媳妇的心收回来!痛定思痛,我要好好反思自己的过错。

  要说媳妇私奔的导火线,应该是最近频频失约惹的祸。春节期间我忙的团团转,媳妇也“被囚禁”在家。嘴上不说,其实早看着朋友圈摄影展看得心痒痒,于是约好上周末就开着博越出去浪作为补偿。得知我又被要求周末加班后,媳妇竟一声不吭和小三(她眼中的“三好先生”——博越)绝尘而去。在媳妇如此决绝的声讨中,我明白犯了哪几宗罪,导致“小三”博越的成功上位。

  第一宗罪,太懒。工作太忙让我从顾家的金牛男,变成懒癌晚期患者。深夜回到家,总要和沙发温存,媳妇吩咐我干的家务事,一律一拖再拖,叫我一起出门会友,也总是唤不动。而博越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只需和博越打个招呼,想听的歌曲马上就来,空调温度也可以随心调整,去哪导航也只要说声就能立马带路。和超强执行力的博越相比,我真的是0分。

  第二宗罪,心太大,不及博越智能贴心。媳妇指责,雾霾严重,却不见我下班捎个口罩回来,更没有开车上的任何安全叮嘱。劲敌博越就不一样了。博越车内搭载了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有了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对车外环境的空气质量进行实时监测,高度污染时则开启空气内循环系统,空气质量尚佳的时候,则为外循环。PM2.5四层空气净化器,主要负责过滤颗粒物,对付雾霾。在对媳妇的关心爱护上,我又输给了高科技博越。

  安全方面,我就更失去了主导权。博越的安全识别圈,主动安全上有LDW城市预碰撞系统、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等,被动安全有高强度笼式车身、预警式限力安全带、防鞭打座椅几员大将,更是得到C-NCAP五星认证。如果媳妇车技不到家,我还能来个英雄救美,现在有了安全识别圈,完全扼杀了我这个表现机会。

  第三宗罪,陪伴危机。媳妇每次看中了什么,总会有意无意地在我面前念叨,同事买了个新包,闺蜜入了件啥牌子的衣服。大多数情况下,我都是有求必应。最近忙于工作,无暇顾及媳妇的需求。原来没有博越,媳妇在超市采购完便会要求接送。现在,博越后备箱容积高达479L,后排座椅可成4/6放倒。1.8T发动机匹配澳大利亚DSI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马力达到184Ps /5500rpm,最大扭矩为285N·m/1500-4000rpm。不仅体积大,跑的也快,媳妇想要什么,我还没动身,她自己就搞定了。在这样的争宠下,难怪博越将我一军。

  观察完“小三”博越的各种优势后,我自愧不如。再忙也不能冷落媳妇,再忙也不能让“小三”有机可趁。当下,果断决定回归暖男金牛座,重新塑造“好老公”、“男友力max”的形象。在打车去苹果店的路上,给媳妇发了条微信:“宝贝,快回来吧,这个情人节,我给你三好先生般的温暖,我不介意你爱我的同时也爱它,因为好男人必备素质之一是车品好,怎么样,999朵玫瑰已备好,就等你和博越一同归来,一家三口相亲相爱,可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