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2万起步这几款SUV性价比还挺高

来源:王子驾道时间:2017-02-13 10:41编辑:周奕

  很多的消费者都会习惯性地有合资车比国产车更靠谱的想法,这直接导致合资品牌在国内达到了根深蒂固不可撼动的地步。非常多的消费者开始将目光投向SUV,空间、视野和安全感这些都是SUV的卖点。而对于SUV来说,体积大、售价高也成了消费者止步的因素。这个时候小型SUV的出现就满足了这群消费者的需求。

  今天,就推荐几款比较热门的日系、韩系和捷克SUV,它们性价比出色,亮点突出。

  斯柯达Yeti

  新车指导价:12.98-20.98万

  发动机:1.6L/1.4T/1.8T

  变速箱:5挡手动/6挡双离合/7挡双离合

  斯柯达Yeti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以前叫野帝,后来改名字为Yeti。它和途观一样出自于PQ35平台,定位小型SUV。无奈就是其外观造型并不符合大部分人的的审美,如果不仔细看是很难发现它和老款野帝的区别。内饰也是运用了一贯的简洁的设计。除了1.6L的车型外,其他车型无论是安全配置还是其他配置都是比较的齐全的,最重要全系标配全景天窗。2638mm的轴距是三款车中最长的,直接表现在其腿部空间和后备箱的空间都有一定的优势。

  1.4T增压发动机是Yeti主推的车型,匹配了5MT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斯柯达Yeti配备了同级别中少有的多连杆后悬架,在舒适性方面有了不错的提升。动力方面,Yeti的表现可以在小型车里的表现算是相当不错了。说实话Yeti的性价比挺高的,如果外观提升一下,品牌知名度也提高一下那就完美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