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线条依然优美 奥迪新一代A7效果图/谍照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2-13 10:05作者:刘飞扬编辑:赵旋丞

  日前,海外媒体放出了一张奥迪全新一代A7的效果图。应用了奥迪最新家族外观的新一代A7依然拥有优美的车身线条。根据外媒报道的最新信息,奥迪新一代A7预计将于2018年下半年开始销售。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新一代A7采用了奥迪最新的设计语言,外观变化较大;

    2.新车将基于大众的MLB Evo平台打造,或2018年推出;

    3.新车预计搭载1.8TFSI、2.0TFSI以及3.0TFSI发动机。

  从效果图来看,新一代奥迪A7应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造型非常犀利。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更加细长并融入了“双C”日间行车灯的大灯组,包括新的保险杠进气口等设计都让新一代A7变得更具侵略性。

  此前曝光的新一代A7假想图

  在此之前AutoBild同样绘制过一张新一代A7的假想图,并且包含新车的车尾部分。新车在车尾部分同样变化不小,溜背造型和优美的腰线依然保留,而全新的贯穿式尾灯则让人眼前一亮。如果你还记得2015年奥迪的Prologue概念车,你就知道这一次的贯穿式尾灯并不是奥迪的心血来潮,也很有可能在量产车上实装。

  而动力方面,新车应该没什么意外地搭载1.8TFSI、2.0TFSI以及3.0TFSI发动机。此外,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的新一代A7将同样得到这个平台的优势,也就是整体的轻量化,从而进一步提升性能和降低油耗。(图片来源:Motor1)

  编辑点评:奥迪新款A7 Sportback于去年10月2日在国内上市,但作为年款车型的它并没有什么本质上的大改变,所以新一代A7同样令人期待。而值得关注的则是,刚刚上市的新款A7在价格方面拉低了奥迪A7的购入门槛,59.80万元,也许这就是你能得到下一代A7的最低价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