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高品质进口旅行车推荐 时尚生活派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2-13 09:07编辑:贾冀鸥

  旅行车在中国无疑还是一个小众车型,不过也正是如此,它有着很强的个性,并且实用性也是它的主要优势之一,对于家庭来说,其实是个很好的选择,今天我们为大家推荐的几款旅行车都有着进口的身份,而且综合素质也都相当不错。

    推荐车型:大众汽车蔚揽

  官方指导价:27.6-43.58万

  大众汽车蔚揽其实可以视作全新帕萨特B8,也就是国内的新迈腾的旅行版,不久前进口大众蔚揽新增一款380TSI 舒行版车型,新车售价为29.48万元。这也进一步丰富了蔚揽的产品序列。新车型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上与其他车型保持一致。相比2.0T入门款的逸行版车型,在配置上有所提升。

  蔚揽为迈腾旅行版(Passat Variant)的继任车型,基于全新MQB平台打造,车身重量将有所减轻。新车的外部配备了全景天窗、可电动折叠的后视镜,且驾驶员一侧带有自动防眩目功能、17寸Nivelles铝合金轮圈、车顶行李架等。

  内饰设计与新迈腾如出一辙,配置方面,增加了带电加热的真皮座椅,多媒体系统仍然是6.5英寸彩色触摸屏,并带有手机映射功能。此外,XDS电子差速锁、DCC可变阻尼减震等也都出现在380TSI 舒行版车型上。

  动力方面,大众蔚揽将搭载全新EA888 2.0T引擎,动力会有所提升,最大功率为162kW(220PS),扭矩为350Nm。380TSI R-Line将搭载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蔚揽380TSI Alltrack采用DQ500 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与之匹配。另外还将提供1.4T动力,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