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升级 丰田推出TRD Sport版红杉/坦途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02-13 09:05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在日前举办的芝加哥国际车展上,丰田正式推出了TRD Sport版本的红杉和坦途车型。相比于普通版车型而言,两款车型均针对外观进行了升级。

  在外观方面,两款车型均搭载了全新的前保险杠以及全新的进气格栅。其中,坦途车型的前保险杠纵向尺寸有所缩小,而红杉则重新设计了中格栅和两侧的雾灯装饰区域。大灯则换装了LED大灯。与两款车型匹配的轮毂均为20英寸黑色轮毂,在其他外饰套件方面也加入了黑色的点缀。

  在车辆内部,两款新车均换装了TRD的换挡手柄以及全新的交点,而红杉还额外增加了门槛饰板。在红杉上还换装了全新的仪表。

  在底盘方面,两款新车均增加了TRD调校后的Bilstein避震器以及TRD的防倾杆。在配置方面,两款车型都标配了丰田的TSS-P主动安全系统,系统包括碰撞预警、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辅助、自动远光灯等配置。

  在市场方面,在亮相芝加哥国际车展之后,这两款TRD Sport版车型将在今年九月正式亮相。

  编辑点评:本届芝加哥车展,各大厂商都推出了众多针对不同车型的各种外观套件,不同的套件确实能给整车的外观风格带来很大的变化,希望未来国内的各种车型也能多多推出套件版,丰富国内汽车的造型,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这也是汽车文化的一部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