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骏普及双离合变速箱 三款车型将搭载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2-13 08:18作者:张锦硕编辑:王厅

  2016年宝骏销量突破76万辆,同比增长51.2%,宝骏730和宝骏560成为品牌销售主力,两车累计销量达69万辆。今年宝骏将推出升级配置的新车型,丰富产品序列。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宝骏560将搭载DCT双离合变速箱。这款DCT双离合变速箱,未来还有望搭载在宝骏旗下730和510车型中。

  现款宝骏560搭载1.5T和1.8L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以及5速智能手动变速箱。从此前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来看,宝骏560的1.5T车型,将搭载DCT双离合变速箱。这款新车也是宝骏汽车首款采用DCT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相比于现款宝骏560,搭载双离合变速箱的宝骏560,在售价方面预计有小幅度提升。

  新款宝骏730已在今年1月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5T和1.8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以及5速智能手动变速箱。根据宝骏汽车2017年新车计划,宝骏今年将推出730自动挡车型。这款自动挡车型中所采用的变速箱,有望是即将搭载在宝骏560上的DCT双离合变速箱。

  宝骏510定位小型SUV,是宝骏品牌的全新战略车型。新车将于2月20日上市,先期仅推出手动挡车型。作为宝骏510的主要竞争对手,长安CS15现已推出5挡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预计未来宝骏510也会推出搭载双离合变速箱的新车,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