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花10万买15万的舒适:这5款车可以考虑

来源:图说汽车时间:2017-02-10 10:09编辑:周奕

  都说只看悬架形式不看调校都是耍流氓,不过话又说回来了,独立悬挂给人的感受总要比板车悬架好一些,况且在10万元这个级别的家用车中,能将板车悬架调出独立悬架的操控和舒适的车型实在不多,经典科鲁兹算个例外。那今天呢,图说汽车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售价在10万以内,但却采用了后独立悬架的家用车。

  推荐车型:斯柯达明锐经典款 1.6L手动逸致版

  先来合资车吧,在10万以内的合资车中,采用后独立悬架的车型可以说是凤毛麟角,经典明锐就是其中的一款,注意我们说的是经典明锐,不是现款明锐哦,现款明锐的后悬架已经简配成了板车悬架。经典明锐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四连杆的独立悬架,和速腾是一样的配置,这也是经典明锐吸引很多车主购买的原因之一。在日常驾驶中,采用独立悬架的经典明锐和采用扭力梁悬架的现款明锐并没有十分显著的区别,但是在过减速带和非铺装路面的时候,经典明锐独立悬架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除此之外,经典明锐在后排噪音的控制上也比现款好很多,这也是我们推荐经典明锐的重要原因之一。

  推荐车型:2017款福克斯两厢 1.6L手动舒适智行版

  福特福克斯两厢也是10万元以内就能买到的一款采用后独立悬架的合资车。在售的2017款福克斯两厢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的悬架组合,符合福克斯运动轿车的定位,操控和舒适性都非常出色。当然了,我们推荐的1.6手舒版谈不上什么运动,但买菜绝对是杠杠的。除了多连杆独立悬架外,福克斯全系标配5安全气囊,这一点绝对秒杀所有同级别同价位的合资车。不过选择福克斯之前,还是请做好心理准备,因为它的燃油经济性和后排空间确实不咋地。

  推荐车型:2016款瑞虎3 1.6L手动智尚版

  瑞虎3是一款老车了,即使是最新的2016款瑞虎3,也只能算作是老瑞虎的中期改款,不过瑞虎3的配置确实非常厚道,比如它的双连杆后独立悬架。在10万以内的SUV中,瑞虎3是屈指可数的几款配置了独立悬架的车型之一,这正是瑞虎3经年畅销的重要原因之一,过去的两年中,瑞虎3的年销量都在11万辆以上,这非常具有说服力。当然,车无完车,瑞虎3的动力、异响、噪声都是不少车主吐槽的地方,但在这个价位,瑞虎3可能是性价比最高的小型SU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