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汽荣威i6预计售10-15万 将推出6款车型

来源:PCauto 时间:2017-02-09 10:55作者:谢鹏编辑:王厅

  上汽荣威i6将于2月17日上市,预计售价区间为10-15万元。新车提供1.0T及1.5T两种动力可选,将推出6款车型。

  荣威i6很大程度地继承了Vision-R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采用了宽扁的风格,整车的设计由流畅的型面和锋利的线条构成,整车呈现出非常运动的特质。

  据悉,荣威i6及混动版本荣威ei6均基于上汽全新MIP架构开发,长宽高分别为4671/1835/1464mm,轴距为2715mm。在其他配置方面,该车还将全系标配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制动力分配、车辆动态控制系统、LED日间行车灯等。

  如果对荣威RX5有印象的话,那么坐在i6车内,你可能感觉不到多少区别:大尺寸液晶屏+大面积真皮覆盖是营造科技感和提升车内质感的两大利器。

  荣威i6和此前上市的荣威RX5一样将继续搭载由阿里巴巴提供技术支持的YunOSAuto智能操作系统,并进行了进一步升级。新的系统在保留远程定位汽车、远程启动空调等已有功能的基础上,还加入了新地图渲染引擎(白天/黑夜模式、美食地图等)、有声读物、智能硬件设备管理、组队和路径共享、新能源相关功能(全液晶仪表、充电管理等)等更多功能。

  另外,荣威i6所搭载的新系统还打通后台支付体系,可实现支付宝的完全接入,车主日常用车时产生包括接入和维保相关的带交易车享服务、停车、加油站油品/非油品的商品交易等费用均能实现支付宝支付。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125PS),峰值扭矩170Nm,传动匹配6MT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169PS),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