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块头比宝马3系大 15万买自动挡轿车很划算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2-09 10:34编辑:周奕

  要说这次春节小编在镇上见到最多的豪车就属宝马3系了,而且多以316i为主,30万左右买个宝马的三厢豪华轿车开回镇上确实是一件很有面子的事情。

  比如镇上的刘大叔最近就开着宝马3系在大伙面前炫耀:“嘿,这车可是我儿子买的,德国车宝马,一脚踩下去几秒钟时速就加到100公里了......”可让大伙儿羡慕了,可是小编却在一旁偷笑,你这丐版3系算啥,我接下来要推荐的这几款车比3系还大(3系标准轴距版的三围:4643*1811*1454mm),而且造型也十分的大气!

  别克威朗

  2017款 三厢 15S 自动进取型

  指导价:14.69万

  别克威朗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应该是在底盘厚实感上以及隔音降噪上的优秀表现,因此小编也毫不吝惜对威朗的赞美,虽然1.5L车型在动力表现上不算突出,但是威朗本来不就是一台更加偏重舒适性的车么?

  威朗的内饰保持了别克家族的特点,内饰造型设计偏向于平实沉稳,这样的内饰尤其能够迎合年长消费者的喜爱,也更加有高一级别的味道,再加上宽敞的空间表现,威朗真有一丝小君越的感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