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丰田雅力士官图发布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2-09 09:36作者:赵新妮编辑:赵旋丞

  据外媒2月7日报道,丰田发布全新2017款雅力士的官图。丰田共投资9000万欧元来升级雅力士。不仅仅只是简单的改款,而是由内而外的车底更新,共采用了逾900个新部件。

  在未改变车身尺寸的情况下,丰田通过外观调整,使车身看起来更大,包括大型的前格栅与大幅加宽的尾灯,车门设计较低。

  丰田在欧洲的设计部门也提供了新设计的保险杠,新型合金轮毂和更时尚的车头灯,此外还有可供选择的LED日间行车灯。雅力士的后门也做了适当的修改,以适应新尾灯的设计。新车还增加了东京红与海蓝色两款,车身颜色达到了10款。

  内饰有不少新颖的细节、配置与颜色都有更丰富。其中一个最重要的变化是采用了一个新的4.2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器。同样值得注意的是螺旋桨式的通风口,蓝色仪表灯,以及改进的开关和更新的中控台,使仪表板外观更具凝聚力。

  动力方面,旧的1.33升引擎将退役,更新为新款 1.5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可产生82千瓦的输出功率,峰值扭矩可达136牛顿米,百公里加速时间缩短了0.8秒,仅需11秒,燃料消耗也降低了12%。

  发动机不但比以前强劲了10%,而且2017 款雅力士利用新的发动机架减少了振动,给乘客提供了更舒适的乘坐环境。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也得到了优化,响应更加平稳,摩擦也减少了许多。同时,排气系统中增加了一个新的子消声器。此外还有许多其他的改进,例如升级的空气箱进气系统和新型前驱动轴。据悉,该款车将亮相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