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全新A5谍照曝光 外观内饰大幅调整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2-09 08:25作者:杨经伟编辑:王厅

  目前奥迪在华销售的A5车型共有9款,分别搭载1.8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有媒体从国家专利局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A5 Coupe的图片。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外观设计语言,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硬朗,全新内饰风格大幅提升了运动气息,预计于今年4月份的上海国际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 全新奥迪A5 Coupe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小幅调整后的多边形前大灯组,两侧进气口面积明显增大,进一步强化了运动性。极具代表性的溜背式设计得以延续,流畅的线条使侧面比例看上去十分修长。

  全新奥迪A5 Coupe尾部依旧圆润而饱满,并且具有较强的层次感。LED尾灯更加细长,遗憾的是新车可能会由单边双出排气管变为单边单出式,对于一款主打个性及运动性的车型来说,无疑少了一大卖点。

  内饰的变化才是此次换代的核心。全新奥迪A5 Coupe的内饰使用了与全新A4相同的设计风格,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换挡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幕、副驾驶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等设计和配置都成为新车亮点所在。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5将与奥迪A4L共享动力总成,搭载大众第三代EA888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2.0T高低功率两种版本,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