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新一代征服者官图 芝加哥车展发布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02-09 08:25编辑:朱峰

  近日,福特汽车正式对外发布了一组福特新一代征服者(Expedition)车型的官方图片。该款车型搭载了3.5T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或是10挡自动变速箱。据悉,新车或将于芝加哥车展期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福特新一代征服者车型采用了福特汽车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造型。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了造型时尚的进气格栅,看上去十分霸气。车身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更多的平直线条,越野气息浓重。车身尺寸部分,其在车身尺寸上与福特F-150车型相近。并且采用了全铝车身技术,在进一步减轻车身重量的同时,也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内饰方面,福特新一代征服者车型用了皮质搭配木纹饰板的造型,突出了舒适性和豪华感。值得注意的是,该款车型增加了一些实用的储物空间,其第二排座椅可滑动调节。据悉,新车还将提供7座和8座两种车型。

  配置方面,福特新一代征服者车型搭载了福特汽车全新的SYNC 3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同时支持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功能。另外,其还配备了6个USB接口、后排车载娱乐系统、车载Wi-Fi、全景天窗、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以及防碰撞预警等功能。

  动力方面,福特新一代征服者车型将搭载了一款3.5T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65Ps,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10挡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