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套件微调 一汽-大众新宝来Sportline谍照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02-08 10:16作者:leo编辑:王厅

  日前,有媒体获得了一组一汽-大众新宝来Sportline车型的实车谍照。据悉,该车搭载1.4TSI发动机,配备全新的运动套件,预计于今年春季上市。

   谍照信息:

  1.前格栅造型更新:由三横幅(一条为镀铬)和网状结合,并配备卤素前雾灯,外后视镜壳采用熏黑处理,并在前后杠下方和侧裙处增加黑色包围。

  2.尾部也有改变:尾灯组也采用熏黑处理,尾标依然为230TSI,搭载1.4T发动机(225kW,96Nm),匹配7DSG变速箱。

  编辑点评: 

    作为老宝来的车主,小编表示“驾驶者之车”的名号其实早就消亡。不过,这台看起来很运动的新宝来Sportline确实能够满足这个价位的部分消费者,因为总有人有一颗“清流”的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