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将搭载AT变速箱车型 新款吉利博瑞谍照

来源:新车评网时间:2017-02-08 09:20作者:葛思亮 编辑:刘丽

  近日有网友拍到了一组最新的新款吉利博瑞谍照显示,新车或将仍然推出搭载6AT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车型。

  此前,我们已多次报道过新款吉利博瑞的相关消息,新车在对外观、内饰进行小幅调整的同时,还换用了一台DCT双离合变速箱。但近日,有网友拍到了一组最新的新款吉利博瑞谍照显示,新车或将仍然推出搭载6AT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车型。

本次曝光的内饰谍照

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

  从谍照上看,最新曝光的新车内饰中控台部分与此前曝光的双离合版本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与现款在细节上进行了一些调整,整体布局更加简洁,车内配备了电子手刹、一键启动等配置,中控面板及空调出风口等位置采用了新的设计。而与双离合版本所配备的电子档杆不同,测试车换挡杆部分仍然采用了与现款6AT手自一体变速箱版本的车型基本一致的档杆设计。未来,新车或将同时提供DCT双离合变速箱及6AT手自一体变速箱两种自动挡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本次曝光的外观谍照

  本次拍到的测试车仍然覆盖了大量的伪装,大灯与现款车型有明显的不同,但从极不匹配的接缝来看或为临时配件。

  根据此前曝光的新款吉利博瑞申报图来看,新车前保险杠变为贯穿式、原雾灯区域面积增大,保险杠下部造型更为运动激进。前大灯造型并未变化,不过内部灯组有所调整,明显的部分是增加了蓝色装饰板。尾部同样也是保险杠下部变化较大,一条左右贯穿式的镀铬带与前脸相呼应。配置方面,新款博瑞可选装新式密辐轮圈、不同样式的格栅、天窗、LED日行灯、迎宾灯、ACC自适应巡航、倒车影像等。

此前曝光的新款博瑞申报图

  在动力方面,除了沿用2.4L发动机以外,原来的1.8T引擎经过重新调校后最大功率上涨了15kW(21PS),达到135kW(180PS),并换装了DCT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降至6.9L。

  不过,原来博瑞顶配的3.5L动力版本以及本次曝光的6AT版本车型等目前尚未出现在申报目录中,未来新款吉利博瑞会有哪些动力系统组合我们将继续予以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