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朗逸/朗行增搭1.2T发动机 本月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2-08 08:46作者:陈韬宇编辑:王厅

  朗逸和朗行是上汽大众旗下主攻家用紧凑级车市场的主力车型,目前入门版本搭载一台1.6L发动机。有媒体从上汽大众经销商获悉,2017款大众朗逸/朗行将搭载一台全新1.2T发动机。两款新车现已到店,预计将于本月正式上市。

  这台全新EA211系列的1.2T发动机使用全铝合金材质,最大功率81kW与目前在售1.6L车型相同,最大扭矩200Nm,介于1.6L和1.4T之间。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和7速干式DSG双离合变速箱。此前工信部公布的油耗数据为综合工况每百公里5.2L。

  现款朗逸/朗行入门车型搭载1.6L发动机,最高售价15.29万元,在车价当中税率部分包括了5%的消费税。搭载1.2T发动机后,对应税率为3%,下调了2个百分点。以15.29万元的官方指导价为例,排量下调后可相应降低3,058元。经销商表示该车预计在13万元起进行销售。

  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2015款上汽大众朗逸/朗行售价在10.99万到15.29万之间,未来搭载1.2T 发动机的朗逸/朗行售价预计13万元起售。相比福特福克斯等同级别竞争对手,价格会有一定的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