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骏560自动挡最新消息 搭双离合变速箱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02-08 08:29作者:许亚斌编辑:朱峰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官网获悉,宝骏560自动挡车型的汽车燃料消耗量标识被曝光。这就意味着该车型将推出搭载1.5T+DCT版的新车型,来丰富其产品矩阵,提升其产品竞争力。据悉,宝骏560车型定位于紧凑型SUV,在2016年全年销量突破32万辆,位居国内SUV市场销量第三位。

  现款宝骏560车型搭载了1.5T涡轮增压以及1.8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并匹配有5挡手动、6挡手动以及5挡智能手动(AMT)三款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而从此次曝光的燃料标识上看,新款的宝骏560车型使用了一套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一台DCT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该款车型将是宝骏560的首款自动档车型。

  根据以往曝光的宝骏560自动挡车型的谍照,该车型在外观方面与宝骏560律动版车型保持一致,其采用了更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并搭配了镀铬装饰件,同时雾灯的造型也有了新的设计,使该车型的整体视觉效果更显大气时尚。此外,该车型的尾灯造型同样进行了微调。

  内饰方面,宝骏560自动挡车型与现款律动版车型保持了相同的设计风格。只不过换装了全新造型的换挡杆,并标配了电子手刹。配置方面,该车型还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AutoHold、自动空调、一键启动以及大尺寸中控彩色液晶屏等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