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瑞虎7新增耀领版车型 将于一季度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2-07 13:23作者:石瑞编辑:王厅

  奇瑞瑞虎7已于不久前上市,其售价区间为9.79-15.39万元,共推出11款车型。有媒体从奇瑞官方获悉,瑞虎7将在2.0升版本车型上新增一款全新产品“耀领版”。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配置方面有所提升,耀领版车型配备19寸全辐运动铝合金轮圈,整体运动十足。此外,新车预售价有望13.19万元。

  瑞虎7外形沿用奇瑞自家概念车—“瑞虎TX”的设计。前脸造型圆润且饱满,线条柔和有韧性,进气格栅边缘采用镀铬饰条点缀,使前脸更显精致。最新的家族式水波涟漪设计使车头更具立体感,中间贯穿式饰条向两侧延伸并与头灯相连。此外,新车配有19寸全辐运动铝合金轮圈、三叉戟氙气大灯、迎宾照地灯等。

  内饰方面,瑞虎7整体中控布局简洁,大尺寸显示屏及两侧空调出风口的设计灵感源自石子落水激起的涟漪。黑棕拼色内饰整体更加动感,凸显年轻化。此外,相比2.0升其他版本车型,新车增加橙色车内氛围灯、360度全时全景影像系统、全方位环护式侧气帘、发光迎宾踏板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90千瓦,峰值扭矩1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一款CVT无级变速器(模拟7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