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瑞虎7将推1.5T双离合版 二季度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2-07 10:54作者:王晓辰编辑:王厅

  瑞虎7是奇瑞2016年推出的一款重点SUV新车,也是奇瑞除了瑞虎3以外市场表现较好的车型之一。有媒体从奇瑞官方获悉,瑞虎7会在今年第二季度推出1.5T的DCT双离合车型。在新款车型上市之后,奇瑞7的产品线会比起现在更加丰富,同时也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DCT版车型最大的改变,就是使用了最新的多幅轮圈样式,而其他方面DCT版与1.5T手动挡版本保持一致,前脸依然采用了奇瑞时下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而尾部也仍旧延续现款车型造型。

  DCT版本依旧沿用了现款1.5T手动挡的造型,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布局,多功能三幅式方向盘,中控大尺寸液晶屏等配置也均未缺失。

  瑞虎7 DCT版依然搭载了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油耗方面,DCT版与手动档车型保持一致。在动力参数上,瑞虎7略逊于长安CS75,与哈弗H6不相上下。

  瑞虎7在外观造型上相比于竞争对手长安CS75和哈弗H6会显得更加年轻、时尚。不过“有得必有失”,在车身尺寸的硬性指标上,瑞虎7相比两位竞品来说不占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