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造型更加运动 斯巴鲁新款力狮官图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02-07 10:46作者:Bob编辑:王厅

  日前斯巴鲁官方发布了力狮中期改款车型的图片,新车在外观及内饰方面均有一定程度的改进。新车将于美国时间2月9日开幕的2017芝加哥车展上正式发布,并于今年夏天在美国市场发售。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新款力狮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中网,LOGO两侧的镀铬条加宽。

  前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两侧进气口造型更富有棱角,LED雾灯周围采用了镀铬装饰

  车尾增加了一个小鸭尾,后保险杠造型也融入全新的黑色扩散器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不过中控屏尺寸由现款车型的6.2英寸增加至6.5英寸,空调控制系统造型也有小幅度修改。

  用料方面,新车大量采用皮质及木纹饰面材质,提升了一定的车内质感。

  动力方面,该车在北美市场延续了现款车型的2.5L水平对置四缸及3.6L水平对置六缸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国内版本为2.5L/2.0T),匹配CVT变速箱。此外,Symmetrical AWD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依旧没有缺席。

     编辑点评:

  新款力狮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部分升级,强调了其运动基因。随着消费市场的年轻化,这款颇具运动感的中级轿车,或许能在未来获得一个不错的销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