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尾箱屌炸天 欧宝全新英速亚旅行版很漂亮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2-07 10:26作者:leo编辑:王厅

  日前,根据欧宝官方相信:全新英速亚旅行版(InsigniaSports Tourer)官图正式发布。据悉,新车搭载四驱系统,将在3月日内瓦车展上与英速亚三厢版(Insignia Grand Sport)一起亮相。

    全新英速亚旅行版信息:

  1.前半身还是三厢版:前脸依然是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盾型大嘴、横条幅、大LOGO的组合,再加上LED矩阵式大灯的点睛之笔,让其前脸十分精神。

  2.后半身才是重点:尾部造型极为流畅,车顶的些许下滑让旅行版的侧面和三厢版完全不同。而窗线镀铬条也一直延伸至LED尾灯;侧面的设计突出了旅行车的特点,尾部则以简约精致来收尾。

  3.内饰还是熟悉的味道:整体设计与三厢版一致,环绕型的中控布局、嵌入式的大尺寸液晶屏、三圆仪表和平底方向盘将科技感和运动感体现的恰到好处。

  4.能配的都配置上:配备座椅加热/通风/按摩、抬头显示、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移预警、自动刹车、多媒体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后备厢容积520L,后座可4/6比例放倒,完全放倒后可提升至1638L。

  5.搭载四缸汽油或柴油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6.各种“兄弟”品牌:别克全新君威旅行版(Regal Tourx)、霍顿Commodore Sportwagon、沃克斯豪尔Insignia旅行版都是欧宝版本的换标。

  

    编辑点评:

  旅行车一直是欧洲“特供”,和三厢版同样的长度但却有着更实用的尾部空间。而且,在国内也是有小量进口的,老款英速亚旅行版就是曾让不少人梦寐以求。

  旅行车虽然在华不能和SUV和三厢版相提并论,一直是“小众之选”,并且都是进口身份,价格就不那么接地气。但这并不能阻碍旅行车的发展,斯柯达速尊、大众蔚揽、沃尔沃V60、奔驰C旅、宝马3旅等等,若是别克全新君威旅行版真的来华,它会和上述哪款价格最接近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