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全新A4L 30 TFSI曝光 搭1.4T发动机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2-07 08:53作者:秦庆宝编辑:赵旋丞

  日前,国内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一汽-大众奥迪全新A4L 30 TFSI车型路试谍照。作为奥迪全新A4L的入门级车型,新车将搭载一台1.4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奥迪全新A4L 30 TFSI有望于今年秋季上市发售。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作为奥迪全新A4L的入门级车型,新车有望于今年秋季上市发售;

    2.搭载1.4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一汽-大众奥迪全新A4L 30 TFSI路试曝光

  从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本次曝光的奥迪全新A4L 30 TFSI与此前上市的奥迪全新A4L 2.0T车型在造型设计方面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只是在一些外观细节方面有所调整,除了中网格栅上的镀铬装饰被取消外,轮圈尺寸也有所缩小。此外,排气形式从原本的双边共两出排气改为了单出排气,而位于车尾右侧的30 TFSI标识则代表了其真实身份。

  来到内饰部分,奥迪全新A4L 30 TFSI车型在内饰设计上与高配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包括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液晶屏、MMI多媒体系统均配备在新车上。

配图为奥迪全新A4L 45 TFSI quattro 运动型

  动力系统部分,与老款A4L 30 TFSI车型搭载1.8TFSI发动机所不同,全新A4L 30 TFSI将搭载一台1.4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具体动力参数目前官方并未透露。传动部分,预计与之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谍照来源:网易汽车)

  编辑点评:伴随着奥迪全新A4L 30 TFSI车型即将入市,奥迪全新A4L售价门槛也将进一步降低,这除了在丰富自身产品线的同时,也将提升奥迪全新A4L整体市场竞争力,并给广大消费者带去更多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