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Jeep指南者人性化体验 空间已满足需求

来源:58车时间:2017-02-07 08:32作者:徐捷编辑:伊楠

  此前的Jeep指南者是采用整车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凭借出色的性价比以及品牌在SUV领域的优势,指南者的热度一直不减。而如今,新一代指南者落户广汽菲克,也是该合资品牌的第三款国产车型,在设计上融入了Jeep最新的元素,同时提供小排量涡轮增压以及自然吸气发动机多样化的选择。当然,除了这些显而易见的数据与配置,日常实用性也是购车者关注的一项。

  我们只针对B级以下(含B级)轿车、SUV、MPV等家用车型进行体验,体验内容包括储物能力以及使用便利性。我们会将真实的体验感受传递给大家,以便更多的读者在选车初期能够了解到这些细节。如果您对车辆配置与驾驶方面想要进行了解,可以自行点击延伸阅读文章,本文中将省略这些方面的介绍。

  Jeep指南者在车内储物布局方面中规中矩,基本随身物品都可以找到放置位置,不过在优化储物与空间利用方面不如同等级的日系车,虽然Jeep以美式精神、粗矿元素等概念融入到人们脑海中,但现今对于这个等级的SUV而言,主要是家庭用户,实用性需排在第一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