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西雅特新一代伊比飒 或今年下半年上市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02-07 08:20作者:赵子旺编辑:朱峰

  近日,西雅特汽车正式对外发布了其旗下车型——西雅特全新一代伊比飒。虽然目前西雅特品牌已经退出中国市场,但是作为大众POLO的姊妹车型,该款车型或可以对新一代大众POLO进行预知。据悉,西雅特全新一代伊比飒或将于2017年下半年上市。

  外观方面,西雅特全新一代伊比飒车型采用了西雅特汽车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了“X”形造型设计,并且延伸至大灯、雾灯以及下部进气口处。另外,新车采用了全LED大灯。车身侧面部分,新车的侧窗线条上扬,笔直而锋利。车尾部分,其同样采用了LED尾灯设计。新车的双边共两出式排气管造型,显得运动气息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轴距达到了2564mm。

  内饰方面,西雅特全新一代伊比飒车型采用了大众汽车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其双圆式仪表盘造型简洁,并且新车平底式设计与真皮包裹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运动感十足。配置方面,新车的8英寸大屏幕多媒体系统提供了包括Android Auto、苹果CarPlay以及Mirror Link在内的多种互联功能。根据不同车型,新车还配备有倒车影像、一键启动、双区自动空调、USB接口以及功率达到300瓦的7扬声器Beats品牌音响功能。

  内部空间部分,西雅特全新一代伊比飒车型得益于MQB平台的采用和车身尺寸的调整,其座椅的横向宽度有增加。据悉,在不放倒后排座椅的情况下,新车的后备厢容积达到了355L。

  动力方面,西雅特全新一代伊比飒车型搭载一款1.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 95Ps;而高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Ps。另外,在2017年底,其还将推出一款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其最大功率将达到150Ps。值得注意的是,在未来,其还将推出搭载1.6T柴油发动机和1.0T CNG发动机的车型。传动方面,根据车型不同,新车将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6挡手动变速箱以及7挡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