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全新ix35年内上市 将搭载1.4T发动机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2-06 13:27作者:徐博雷编辑:王厅

  ix35是北京现代集团旗下一款紧凑型SUV产品,目前搭载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根据北京现代去年发布的官方新车战略,未来北京现代将推出更多搭载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产品。有媒体从现代官方获悉,北京现代年内将推出全新紧凑型SUV-iX35。新车将有望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北京现代曾在去年10月发布了未来的产品计划,其中包括了计划推出1.4T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新款1.4T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进排气双可变正时调节、电动涡轮泄压阀、集成式排气歧管等技术,具有提升燃油经济性、减轻涡轮迟滞现象、轻量化等优点,动力性能可媲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新款1.4T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95.6千瓦,峰值扭矩211牛米,总体动力数据表现均接近大众途观所搭载的1.4T发动机。

  现款iX35搭载2.0L发动机,其中2.0L 自动两驱领先型最高售价19.58万元,在车价当中税率部分包括了5%的消费税。搭载1.4T发动机后,对应税率为3%,下调了2个百分点。以19.58万元的售价为例,排量下调后可相应降低3916元。

  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2015款北京现代iX35售价在14.98-19.58万元之间。未来搭载1.4T后,全新ix35起售价有望与现款持平,预计14万元起售。相比大众途观等竞争对手,价格会有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