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新混动轿车3月上市 配特大号液晶屏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2-06 11:09作者:石瑞编辑:周奕

  秦是比亚迪旗下紧凑级插电混动轿车,今年企业将推出全新升级版车型“秦100”。网通社从比亚迪经销商了解到,秦100有望3月上市。新车外观方面较现款有所调整,内饰配有“特大号”液晶屏。动力上,秦100将搭载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纯电续航提升至100公里。此外,新车有望21万起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多幅式格栅设计,上下配色为蓝色和银色搭配,彰显其“新能源”车型身份。同时,秦100车标也更换为全新的汉字LOGO。新车尾灯内部构造有所调整,由颗粒状变更为了导光带式LED尾灯,同时后雾灯造型也有所改变。此外,夜晚带点亮效果的品牌logo依旧出现在秦100身上。

  新车在内饰上有较大调整,采用全新双色搭配,中控面板配以大量银色装饰条,同时换装了全新样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排挡杆。此外,最明显变化在于中控台配备“特斯拉”式超大液晶显示屏,集成了360度全景影像、导航、娱乐系统等功能。

  比亚迪秦100将延续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DCT变速箱;悬挂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组合,相比现款秦的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有所提升。此外,秦100纯电续航里程将由现款车型的70公里提升至1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