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2.0T发动机 江淮瑞风M6动力信息曝光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7-02-06 10:58作者:王晓磊编辑:王厅

  江淮瑞风M6是一款主打高端商务MPV市场的全新MPV车型,新车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双离合变速箱。日前工信部网站上披露了该车的油耗信息。

  从工信部燃料标识上我们可以看到,瑞风M6提供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0马力,传动部分匹配一台双离合变速箱。油耗方面,该车工信部综合油耗为10.4L/100km。

  外观方面,瑞风M6前脸采用宝瓶样式的设计造型,体现出了江淮全新家族化风格,大面积的镀铬装饰视觉效果较为夸张,同时,保险杠两侧配备了多边形雾灯,视觉效果较为动感。

  内饰方面,瑞风M6的内饰设计倾向于商务化,其配备有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大尺寸娱乐信息显示屏、一键启动、分区空调等配置均出现在瑞风M6上,中控台扶手箱前方还配备有旋钮式多媒体控制区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