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江淮瑞风M6动力信息 2.0T配双离合变速器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7-02-06 10:17作者:王啸辰编辑:刘丽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油耗查询系统获得了江淮瑞风M6车型的动力信息,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双离合变速箱。江淮M6定位于全新高端商务MPV车型,此前新车的谍照已经曝光。

  从工信部油耗信息看,江淮M6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与之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器。油耗方面,该车工信部综合油耗为10.4L/100km。

  外观方面,瑞风M6采用了全新家族化设计,“宝瓶口”样式的梯形格栅极具辨识度,而车尾则采用了镀铬装饰条贯穿两侧尾灯,使车尾更具立体感。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采用商务MPV惯用的“滑梯式”布局,并配有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液晶屏以及旋钮式多媒体控制面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