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柯达明锐vRS 245将在日内瓦车展首发

来源:环球汽车网时间:2017-02-06 09:01编辑:刘丽

  据英国媒体2月3日报道,斯柯达明锐vRS 245将在3月份举办的日内瓦车展中正式亮相。新车搭载2.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42马力,相比旧款提高了15马力,是目前动力最为强劲的斯柯达明锐系列车型。

  动力方面,斯柯达明锐vRS 245搭载2.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斯柯达明锐vRS230款型比,最大输出功率提升至242马力,峰值扭矩提高20牛米至370牛米。改款后的斯柯达明锐vRS百公里加速的时间也缩短了0.1秒,达到了6.6秒。改款后的旅行版明锐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7秒,也缩短了0.1秒。轿车版最高时速为249千米/时,旅行版最高时速为246千米/小时。传动系统方面,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选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驱动方式为前轮驱动,同时还辅以电子限滑差速器,增加传动效率。

  外观方面,改款后的明锐vRS245比常规版低14mm,后轮距比明锐vRS230宽38mm。不论是标准款还是高配版,明锐vRS245的底盘高度均可根据动力传动模式调节,提高驾驶性能。

  内饰和驾驶辅助系统方面,新款明锐vRS245也做了很大改动。中控台中央配备含娱乐功能的9.2英寸触控显示屏,支持wi-fi连接、声控和手机充电。通过特定的斯柯达APP,车主利用手机可实现对门窗的锁定。此外,新款vRS还拥有自动导航控制技术和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紧急制动技术的运用可以让汽车在遇到障碍物或行人时避开,以免发生碰撞。盲区监测、倒车盲点警告系统和乘员辅助保护功能进一步提高安全性,可在发生碰撞时,及时关闭车窗和天窗,同时收紧驾驶员和乘客安全带。

  在下个月的日内瓦车展中,斯柯达明锐vRS245将与公众见面,并于随后上市,预计比明锐230价格略高,后者轿车版的售价约为2.5万英镑,旅行版的售价为2.6万英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