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骏310W上半年上市 轴距超高尔夫嘉旅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2-06 08:51作者:孔宇飞编辑:王厅

  310是宝骏2016年9月推出的一款小型轿车,上市仅四个月其销量就突破了5万辆。今年,宝骏将丰富310的产品序列,推出310旅行版车型,命名301W。有媒体从宝骏经销商处获悉,310W会在今年上半年上市。310W轴距相较310大幅加长,达到2750mm,超过大众高尔夫嘉旅。

  310旅行版车身尺寸为4620*1710*1515mm,轴距达到了2750mm。新车相较于普通版车型,尺寸大幅提升。与同为旅行车的大众高尔夫嘉旅相比,在车身长度与轴距上实现了超越。

  310W在外观方面相较普通版车型主要变化集中在侧面与车尾。有媒体获取了一组310W的实车照片。新车前脸与普通版相同,横幅式进气格栅与大灯组相连,并加入了镀铬装饰。侧面被明显拉长,两条腰线十分凌厉,车窗进行了熏黑处理。尾部加入了横贯式的镀铬饰条,与两边的“C”型尾灯相连,拉宽了尾部的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310W将搭载1.2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0.3kW,峰值扭矩达到了116Nm,匹配5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有望搭载1.5L自吸发动机,为车辆提供更强的动力输出。310W在目前市场上并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宝骏对旅行版车型的尝试是否能得到市场的认可,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