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巴鲁新款力狮实车曝光 外观/内饰大改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2-06 08:49作者:何丹编辑:王厅

  现款力狮去年广州车展才上市不久,2018新款车型计划便已提上日程,并且实车已经曝光。有媒体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全新斯巴鲁力狮外观内饰变化较大,采用多种流行设计元素。

  新车前脸基于现款车型打造,进行细节调整。大灯造型犀利,配有环绕式LED日间行车灯。雾灯面积扩大,增加与大灯形状相同的装饰件。上进气格栅的与logo一起的镀铬饰条进行加粗设计,下进气格栅采用直线条,增强立体感。尾部最大变化是排气管的全新设计,从单边变为双边排气管,并且融入保险杠。车尾还增加了尾翼以及鲨鱼鳍天线,更加凸显运动感。

  新款力狮采用双色拼接内饰搭配。中控台区域的显示屏区域有调整,边框增加了一圈镀铬饰条。挡把位置向左偏移,方便驾驶员的操作,并且留出杯架的的空间。娱乐系统中加装了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功能。方向盘的多功能按键区也更加饱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