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风度布局7座MPV市场 竞争宝骏730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2-06 08:46作者:董晓阳编辑:王厅

  2016年国内MPV车型累计销量达246万辆,同比增长21.8%。作为郑州日产旗下乘用车品牌的东风风度,产品序列中暂无MPV车型。郑州日产市场部部长张昊保表示:“东风风度未来会偏向SUV和MPV家用市场,作为主攻对象”。有媒体从郑州日产官方获悉,东风风度今年将推出一款七座MPV。新车上市后将与宝骏730等车型进行竞争。

  东风风度品牌于2013年成立,2015年3月至今,已经推出了两款紧凑级SUV车型MX5和MX6。由于中国二胎政策的开放,大空间、多功能性的MPV车型越来越受消费者青睐。东风风度也将在今年正式进军MPV领域。

  新车将主攻家用车市场。动力方面,新车将有望搭载与郑州日产的MPV NV200同款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1kW,峰值扭矩153Nm。传动方面匹配5档手动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竞争MPV市场热门车型宝骏730。

  东风风度今年还将上市一款命名为MX3的SUV。MX3定位低于MX5和MX6,是一款小型SUV。届时东风风度所有在售车型将达到四款,产品布局更加完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