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载Panamera动力总成 奥迪新RS5效果图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2-06 08:38作者:刘飞扬编辑:赵旋丞

  日前,海外媒体绘制了一张新一代奥迪RS5的效果图,根据此前我们报道过的消息,奥迪新一代RS5将搭载来自保时捷Panamera 4S上所采用的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达到336kW(450Ps),峰值扭矩600Nm。此外,新车可能会于2017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首发。

  看完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外观和新一代A5基本一致,但前后杠以及排气等细节设计更具侵略性;

    2.内饰或沿袭以往RS系列风格,即大量的Alcantara材料应用;

    3.将搭载最大功率为336kW(450Ps)的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奥迪新一代RS5效果图

  此前曾有媒体拍摄到套着S5外壳进行路试的新一代RS5,虽然外观上大致相同,但还是比RS5少了许多侵略性。效果图中的RS5拥有比S5更大的前进气口,前保险杠也显得更宽。根据之前外媒绘制的假想图也可得知,新车在车尾部分也同样有所区别,双边双出的扁口排气以及具有导流作用的后唇都是新一代A5上见不到的。

奥迪新一代RS5最新路试谍照

  动力总成方面我们此前曾经报道过,根据最新的消息称,新一代奥迪RS5将搭载一台来自保时捷Panamera 4S上所采用的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预计为336kW(450Ps),峰值扭矩600Nm。(图片来源:autoevolution)

  编辑点评:与新一代A5和S5一样,新一代RS5将同样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这也意味着新一代RS5在减重方面将做的更好。MLB Evo平台使新一代A5减重了60kg,而搭载了更多碳纤维部件的RS5应该能做到更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