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明年换代/搭2.0T 道奇Ram 1500最新谍照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02-06 08:34作者:leo编辑:刘丽

  日前,外媒拍摄到一组道奇Ram 1500车型的路试谍照。不过拍摄者并未拍摄车身,而是将镜头指向了发动机舱。据悉,该车可能搭载一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特殊的”Ram 1500谍照信息:

  1.车辆或搭载2.0T四缸机:可能和下一代牧马人同款,内部代号为Hurricane,配备双涡管、直喷、可变气门正时等技术;其最大功率224kW,而现款3.6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7kW。

  2.全新一代Ram 1500将在2018年底推出:作为2019款车型,官方确定该车会搭载全新发动机,并加入混动版本。并在将采用更加方正的外观设计,同时还会推出Mega Cab版车型,会给后排提供更多空间。

    编辑点评:

  皮卡是美国汽车文化的代表之一,其比SUV更高大的身姿,有着同样实用的乘坐空间和超越任何SUV的装载、拖曳能力。而道奇的Ram 1500则和福特F-150、雪佛兰Silverado(索罗德)齐名,其中F-150已经换代,而索罗德也将在年内正式由官方进口。

  不过,从目前来看,全新F-150搭载3.5T V6发动机,索罗德搭载5.3L V8发动机,在排量上面,或许换代后的Ram 1500 2.0T更适合我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