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奥迪A5配置曝光 预计售价40万元起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2-06 08:32作者:王晓辰编辑:王厅

  A5是奥迪旗下一款定位于年轻运动的轿跑车,这一代车型已经上市多年,即将进入产品的末期。有媒体从奥迪经销商获得全新一代奥迪A5的配置信息。从曝光的配置表来看,新车的预计售价将在40万元起。根据此前的消息,全新奥迪A5会在今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期间首发。

  相比现款,全新一代奥迪A5在配置会得到一定的提升,多种日常驾车较为实用的配置即便是低配车型也均有配备。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奥迪A5相较现款可以说是全面“优化”,使用了较多的直线线条,比起现款在售车型显得更加硬朗。反观全新A5的车身整体轮廓,不仔细看细节的话,会使很多人误以为这只是一次比较大的中期改款。

  内饰的变化才是此次换代的核心。全新奥迪A5的内饰使用了与全新A4相同的设计风格,让人看上去科技感爆棚。最新造型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换挡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幕、副驾驶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等设计和配置都为全新奥迪A5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5将与一汽-大众奥迪A4L共享动力总成,搭载大众第三代EA888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款发动机还分为高/低两个功率版本,从而更好的适应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