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预计年内发布 2018款标致508最新谍照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2-06 08:24作者:罗鑫 编辑:刘丽

  日前,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标致508在雪地中的路试谍照,新车将基于PSA集团的EMP2平台打造。有消息称,全新一代508车型最早有望在今年正式发布。

  从谍照来看,测试车套用了标致308车型的外壳,所以暂时无法确认新车外观具体变化,但是据标致CEO Maxime Picat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新一代508车型不仅在设计风格上有所创新,还兼具运动性和舒适性。此外,新车轴距将进一步增大,将基于EMP2 平台进行一系列轻量化处理。

  另外,新一代标致508将会配备自动驾驶技术和自动泊车系统,据报道,新一代508将配备的自适应巡航系统不仅可以在高速上应用,还拥有适应城市拥堵路况的能力。未来国产车型是否会与海外版车型同步换代,目前还不确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