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过年走亲戚首选 10万大空间合资家轿推荐

来源:PCauto时间:2017-02-06 06:24作者:林国兴编辑:马一凡

  过年除了大吃大喝以外,最重要的是趁着大家都放假,亲朋好友齐聚一堂聊聊家常。人自然是主角,但其实车在过年走亲戚时也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它不仅是一台交通工具,同时也是身份的象征以及面子的体现。当然,别以为只有昂贵的豪车才适合用于走亲戚,就算是价格在10万元左右的紧凑型轿车,只要车内空间宽敞再加上合资品牌的身份,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面子绝对挂得住。价格不贵、空间宽敞再加上合资身份,自然是过年走亲戚的首选。

  推荐车型一:福特福睿斯官方指导价格:9.68-11.98万

  推荐理由一:时尚不失精致的外观设计

  关于福睿斯的外观,我想用“低调沉稳有档次”来形容是比较贴切的,“低调沉稳”主要反映在它的车身线条设计上,而“有档次”说的就是家族化“马丁脸”了,它大幅度提升了福睿斯的气质,甚至它的效果比用在福克斯上更好。

  推荐理由二:空间表现达到同级主流水平

  之前福克斯较小的后排空间成为了它最大的槽点,而作为纯家用车定位的福睿斯则很用心的去解决这个问题,2687mm的轴距、4587mm的车长让它有了一个良好的基础去营造充裕的车内空间,最终实际表现来看,也是达到了同价位主流水准,同时车内储物空间、后备厢大小都不错,所以在空间方面,福睿斯实用性是很合格的。

  推荐理由三:配置贴心 注重细节

  福睿斯只有两个配置、手/自动版本共4款车型可选,高低配的差价是1.2万,而高配时尚型多出的配置还是能值回售价的,比如ESC、侧气帘、坡起辅助、皮座椅、自动空调、天窗、蓝牙等,另外福睿斯没有配备中控大屏,但给了一个手机支架,虽说看上去不那么美观和有面子,但从实用性上来说是不错的,毕竟手机代替车机已经是一个主流用户习惯了。

  总结:福睿斯在上市初期的确凭借着马丁脸火了一把,但是在市场摸爬滚打这么长时间肯定还是有两把刷子的。小编推荐福睿斯的主要原因在于其非常实惠的综合配置,相信这样一款车型大家也都很难拒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