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路虎推全新中型轿跑SUV 日内瓦车展亮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2-05 08:18作者:马晓蕾编辑:伊楠

  路虎揽胜衍生了揽胜运动版和揽胜极光两款车型,而路虎将继续丰富揽胜系列的产品阵容。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路虎将在2017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发布一款全新中型轿跑SUV,新车命名方式尚未公布,定位将介于路虎揽胜极光和揽胜运动版之间,上市后将竞争保时捷Macan和奥迪Q5。

  路虎中型SUV揽胜极光在2015年共售出了1.4万台,成为路虎旗下最畅销车型之一,并推动捷豹路虎全球销量不断攀升。在此基础上,路虎将在2017年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一款全新中型SUV,新车售价介于路虎揽胜极光与揽胜运动版之间,预计为5万美元。

  路虎全新轿跑SUV将在捷豹路虎西米德兰兹郡工厂投产,该工厂同时也生产路虎揽胜运动版和捷豹F-Pace。新车将与捷豹F-Pace共享零部件,并将基于全新IQ平台打造。与捷豹F-Pace相比,路虎全新轿跑SUV的长度、高度均有所增加,内饰设计将更加简洁。

  动力方面,路虎全新轿跑SUV将搭载多款四缸、六缸汽油/柴油发动机,并将配备四驱系统,未来有望衍生出纯电动版本和混合动力版本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