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动力够不够?国产奥迪A4L 1.4T将秋季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02-04 13:50编辑:周奕

  近日我们获得一组国产奥迪A4L 1.4T车型的谍照,该车将成为新A4L的入门车型。据悉,该车将于今年秋季正式上市。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新A4L 1.4T车型延续了2.0T车型的基本设计,但是在细节方面有所“简配”

  ·大灯采用了较为传统的透镜结构,中网横格栅的镀铬装饰也被取消,轮圈尺寸也有缩减。

  ·车尾造型基本没有变化,1.4T车型尾标采用30TFSI标识。

  ·内饰方面延续了高配车型的设计,三幅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电子手刹等配置依旧出现在新车上。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1.4T发动机,据推测,该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110kW,峰值扭矩250N·m。

  编辑点评:

  虽然在动力性能上,1.4T发动机的参数是可以胜任的,但是考虑到A4L这等级别的车型,1.4T是不是有些寒酸呢?不过,宝马新3系也即将搭载1.5T发动机,是不是心里平衡了许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