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A4更动感 奥迪全新A5家族上海车展亮相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7-02-04 12:55作者:车先知编辑:王厅

  据悉,奥迪新一代A5/S5家族全系车型或将在2017年内引进国内市场,包括A5/S5Coupe(双门版)、A5/S5 Sportback(五门版)、A5/S5 Cabriolet(敞篷版)。此外,新车有望在2017上海车展亮相。

奥迪全新A5 Sportback

  新一代A5轿跑车依旧有三种款式,分别为Coupe双门版、Sportback五门掀背版、Cabriolet敞篷版。A5可以看做是A4的轿跑版。

  新一代奥迪A5与A4都是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与A4相比,A5作为轿跑车视觉上更为低矮,车头线条更具肌肉感,还拥有溜背式车尾。

奥迪A5 Cabriolet

  A5 Cabriolet依旧采用了软顶敞篷式结构,同时车身的线条并不呆板,动感的曲面腰线配合逐渐上扬的车身设计,给人感觉极其优美。

  新A5与新A4内饰基本相同,配备有12.3英寸全LED液晶显示屏以及中控台独立显示屏,下方控制面板设计简洁,同时还配备有全新优化的MMI操作界面和换挡杆。

  此外,新车配备有真皮座椅和30色内饰氛围灯,S-line车型还可以选择Alcantara运动座椅。同时新一代A5 Sportback优化了内部布局,使得新车的后排空间和行李厢空间更大。

  未来引进的新A5动力方面与国产A4L相同,提供高低功率版的第三代EA888 2.0TFSI发动机可选,传动匹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仅搭载高功率2.0T发动机的45TFSI车型可选quattro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