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竞争奥迪Q3/奔驰GLA 雷克萨斯UX明年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7-02-04 12:41作者:车先知编辑:王厅

  近日有媒体获悉,雷克萨斯量产版UX将在2018年正式上市销售。新车或将提供2.0L、2.5L和油电混合动力可选,上市后将与奥迪Q3、奔驰GLA等展开竞争。

  雷克萨斯全新UX概念车全球首发于2016巴黎车展,在2016广州车展上,新车也迎来了其亚洲首发。该车将预示雷克萨斯未来紧凑型SUV车型的设计及造车理念。

  该车设计上两大亮点分别是“透明”式A柱与轻巧座椅。与传统汽车不同,UX将聚碳酸酯材质包裹的铝合金骨架移到了车厢内部,使前挡风玻璃与侧窗无缝连接,驾驶者视野更通透。

  内饰方面,车内没有任何按钮,中控台采用晶体结构,提供全息3D体验,驾驶者可以通过触控交互来控制空调、多媒体系统等。一个透明悬浮的球体代替了传统的仪表盘,显示速度、油耗等信息。此外,在概念车上传统的外后视镜也被摄像头取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