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马自达曝今年新车规划 将推出7款新车

来源:PCauto时间:2017-02-04 10:40作者:suweiqi编辑:王厅

  外媒近日报道称,马自达2016年在中国的两家合资公司长安马自达和一汽马自达均超标准地完成销量目标,所以马自达今年将投放更多的新车来锁定中国庞大的汽车消费市场。

  新款CX-4

  新款CX-4将在4月份正式和国内消费者见面,动力方面有望沿用现款车型的2.0L和2.5L创驰蓝天技术发动机。至于配置方面则有望加入马自达自家的“黑科技”——G-VC转弯系统,旨在更好地为驾驶员提供“人马和一”的驾驶乐趣。

  新款阿特兹

  新款的阿特兹将在11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增加了多项安全、舒适、便利的配置,例如全新的方向盘设计、方向盘加热功能、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HBC自适应远光灯控制系统等,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魂动”的设计语言,不同的是,前进气格栅采用近似六边形的设计,并配有镀铬饰条连接两个前大灯,而尾灯也由一条镀铬饰条横贯车尾相连,颇有前呼后应之意。

  CX-9

  马自达CX-9是一台中大型SUV,同时也是马自达首款7座版车型。这款车型已在日本量产了,相信年底就能以进口的方式进入中国,新车不出意外的话将由一汽马自达国产化。先进口后国产,这都是马自达的老套路了。至于售价方面,搭载2.5T发动机的CX-9北美版起售价为3.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0万元)。

  MX-5 RF

  相信大家都对马自达的MX-5并不陌生吧,“萌萌哒”的双门软顶敞篷跑车的造型已经俘获了一大批国人的心。而随即以纯进口方式到来的硬顶敞篷版MX-5 RF不知道能不能在销量上超越他的大哥呢?柔美的线条、溜背的造型、紧凑的车身尺寸以及那个开启方式和保时捷911 Targe相似的机械式伸缩硬顶敞篷结构无不彰显出马自达的另类。动力方面,提供1.5L和2.0L的SKYACTIV-G汽油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新款昂克赛拉

  全新的昂克赛拉将于2月14日正式上市,新车增加了LED大灯及尾灯,前雾灯也进行了升级调整。内饰上换装全新设计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显得更加动感。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提供那两台1.5L和2.0L创驰蓝天技术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全新CX-5

  作为长安马自达的销售主力,CX-5的外观借鉴了CX-9设计风格,更具运动气息的黑色网状进气格栅代替了旧款的横条式格栅,狭长的大灯造型也一改旧款的呆萌。全新马自达CX-5国产后将继续沿用创驰蓝天技术的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均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CX-3

  马自达CX-3是一款小型SUV,今年将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新CX-3已经在海外上市,标配了马自达G-Vetoring Control(扭矩矢量控制)系统,过弯能力和安全性能有较大提升。新车的悬挂和动力转向系统也经过了重新调校,操控感更强。配置方面,CX-3搭载了马自达Active Driving Display平视显示系统,并且采用全彩色屏幕,自适应LED大灯提高了夜间行驶的安全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