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发布新伊兰特GT预告图 2月亮相芝加哥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7-02-04 08:33作者:焦龙编辑:刘丽

  日前,现代发布了新伊兰特GT的预告图,新车即为全新伊兰特(国内领动)的两厢车型,预计将于2月开幕的芝加哥车展首发,未来有望引入国内。

  从新车的预告图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类似现代i30的前脸设计,其进气格栅、头灯及保险杠的设计风格也与i30基本一致。

  除普通版车型外,新车很可能还将推出一款运动版车型,其挡杆、启动键、缝线和方向盘6点钟标记等将采用红色元素以营造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1.4T、1.6L、2.0L等多种发动机并搭载双离合变速箱,高性能版车型则有望搭载最大功率150kW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