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新GLA-尺寸提升 换搭7速自动变速箱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2-04 08:24作者:陈韬宇编辑:王厅

  GLA是奔驰旗下的紧凑型SUV,作为SUV车型是奔驰“小型车家族”的销量主力,2016年在华共销售42,662台,而其中期改款车型也已于2017北美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悉,新款GLA级将搭载1.6T和2.0T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由7速双离合变速箱换成了7速自动变速箱。新车在车身尺寸上也略有增长。

  新款GLA的动力部分将搭载1.6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综合油耗分别为:百公里6.5L(1.6T 前驱)、百公里7.3L(2.0T高低功率四驱)。传动系统最大的变化是由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转变为7速自动变速箱,此举增加了长期使用的稳定性。

  定位为紧凑级豪华SUV的GLA,在这次改款上针对尺寸做出了升级。国家工信部提供的数据显示,新车相比现款产品在长度和高度两方面均有不同幅度的提升。新GLA的内部空间将更为宽敞,驾乘体验会得到优化。新车增加了30mm离地间隙,这也为车辆行驶在不平整路况时,提高了通过率。

  相比现款车型,新GLA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头灯、进气格栅、雾灯区域和保险杠。前大灯采用了LED多几何光束的内部布局,复杂的构造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感。格栅变化最为明显,双幅全部进行矩状镂空设计,使这台豪华紧凑型SUV更加野性硬朗。雾灯区域范围更大,与凸显越野性的前保险杠相配合,将使消费者对GLA一摆“秀气小生”的惯性认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