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风度全新SUV将上市 竞争哈弗H2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2-04 08:20作者:董晓阳编辑:王厅

  作为郑州日产旗下的乘用车品牌,东风风度现已推出了MX5和MX6两款SUV车型。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部SUV车型负责人栗献军向有媒体表示:“2017年东风风度将会有三款新车推出,其中包括全新SUV与MPV。”东风风度全新小型SUV——MX3预计将在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发布,上市后将和哈弗H2等同级别车型进行竞争。

  从此前曝光谍照来看,MX3前脸采用横条式的进气格栅设计,黑色底壳的大灯采用了透镜灯组配置,同时集成颗粒式LED日间行车灯。尾部采用了横向的组合式灯组设计,整体线条设计较为饱满圆润。

  在内部中控布局规划上,MX3换挡杠区域朝驾驶员方向较为开阔。新车采用悬浮式的中控大屏,更显年轻化。屏幕下方是丰富的旋钮和按键,两侧布置了空调出风口。新车内部主要为黑色设计,在方向盘、换挡杆以及屏幕多处采用了镀铬进行装饰。

  MX3在定位低于东风风度旗下MX5和MX6,是一款小型SUV。动力方面MX3预计搭载郑州日产旗下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将在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发布,并于年内上市,与哈弗H2进行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