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下一代高尔夫GTI更多信息曝光 配混动系统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2-04 08:18编辑:贾冀鸥

  目前,据海外媒体最新报道称,大众正在研发新一代高尔夫(Mk8),其中新一代高尔夫GTI将会搭载一套混动系统,预计将于2020年正式发布。

  改款高尔夫GTI刚不久前已于海外发布了,同时大众对于全新第八代车型的研发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之中。平台方面,据悉新一代高尔夫GTI将基于MQB平台的升级版打造而来,其整备质量相比现款将减轻大约50kg,同时新一代高尔夫GTI最大功率将有望达到265Ps。更多信息显示,新一代高尔夫GTI将转而搭载一套混动系统,其将保留2.0T汽油发动机,同时将加入全新48V电气系统,最终新车将拥有更好的动力表现,尾气排放也得以进一步降低。

  作为一代传奇小钢炮,下一代高尔夫GTI为了更好地兼顾动力和排放之需求,其转而搭载混动系统无疑将是更好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