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西雅特全新伊比飒首发 基于MQB A0平台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2-04 08:15编辑:贾冀鸥

  目前,西雅特正式发布了新一代伊比飒车型(大众POLO的姊妹车型),其将转而基于全新MQB A0平台而来。相比现款,新车轴距将增加至2564mm。据悉,新一代POLO将于今晚在海外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一代伊比飒延续了X形家族式设计风格,再加上锋利的全LED大灯、雾灯和下进气口等,整个前脸显得颇为犀利。

  车身侧面,新一代伊比飒采用了锋利的侧窗线条,再搭配大尺寸双色轮毂,整体显得十分动感。尺寸方面,新车车长相比现款缩短了2mm,但轴距加长了95mm,达至2564mm。

  尾部方面,全新伊比飒配备了与前大灯遥相呼应的LED尾灯,同时配备了装饰性的双边单出式镀铬“排气口”。

  内饰方面,新一代伊比飒延续了大众家族式设计风格,其包括双圆型仪表盘、三幅式多功能平底真皮方向盘等。中控方面,新车配备了8英寸中控屏,其将支持Android Auto、苹果CarPlay、Mirror Link等互联功能。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一键启动、USB接口、双区自动空调、倒车影像以及300瓦的7扬声器Beats品牌音响等。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自适应巡航、前/后驻车雷达、前部碰撞预警等。

  得益于MQB平台之优势,新一代伊比飒将拥有更好的头部空间和横向空间表现。同时,正常情况下新车的后备箱容积为355升(相比现款增加了63升)。同时,我们预计同样基于MQB A0平台而来的下一代POLO在空间方面也将与之相差不大。

  动力方面,西雅特新一代伊比飒搭载了一台1.0T发动机,其分为高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95Ps和115Ps。同时,该车在2017年年底将新增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Ps。传动系统,不同车型将分别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